1.jpg

HI~南宮搬家囉!!

目前文章皆已移至:

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點擊連結)

《單戀雙城》製作公司為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陳茵媺、陳展鵬領銜主演,洪永城、林夏薇、楊明、姚子羚等聯袂主演。

 

內有劇透,請慎入!

劇情簡介:

4.jpg

 

女主角式適因為出差而被迫來到了檳城,

因而結識了神祕又討厭的地陪陸恭梓,兩人不打不相識,見面總是吵吵鬧鬧。

式適與展博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情侶,卻在訂婚派對上,

式適和眾人意外收到展博出軌的訊息,且對象竟然還是式適的閨蜜淇英,

這個打擊令式適不再相信愛情。後式適有了一段在檳城尼斯酒店當助理的時光,

是一段與陸恭梓雙劍合璧、合作無間的日子,兩人也在那時培養了深厚的感情。

而後兩人因為各自的事輾轉回到香港。面對展博的挽回和默默付出,

以及剛認識十分討厭,後來卻相當在意的恭梓,

還有總是以閨蜜相稱的好朋友錢進,式適最後會情歸何處?

 

劇情心得:

14.jpg

 

看完了單戀雙城,最大的衝動大概就是超級想去檳城的!

劇中在檳城的每一幕,都令人印象深刻,有朝一日,想要旅遊到檳城,

親身體驗男女主角走過的每一個地方,追尋他們戀愛的足跡。

我很喜歡女主角式適的個性,勇敢堅強又不自私,而且很信任別人,

雖然這種女孩感覺在現實中會被人欺負被人欺騙,

但在我心目中,這種個性的女生是完美良善的。

這部戲雖然不是on檔追,但也算近期的港劇,

也是我覺得近期內看過的港劇裡面算滿好看的,內容笑料十足,卻不浮誇,

看得出編劇相當用心,加上這部戲的主要演員演技精湛、非常自然,

沒有什麼顏面失調的感覺。整體來說,「單戀雙城」這部戲很精采很好看。

 

歌曲推薦:

6.jpg

 

《單戀雙城》主題曲-很想討厭你

 

這首歌是南宮想要看這部劇的其中一個原因之一,

『只能想像一起,但我沒勇氣』,

就像在曖昧階段中的女生,渴望著兩人可以相愛,卻又感覺幸福還差一點,

於是只能在兩人的幸福距離間享受那些令人心動的回憶。

 

主唱林夏薇飾演劇中可愛活潑的程展禎,南宮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這個角色,

但是看到後面,展禎對甜點的堅持,讓南宮推翻了對她一開始的印象

原本看似傻傻又有點霸道的她,變得肯為自己喜愛的東西做努力和改變,

果然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XD

 

主唱:林夏薇

作詞:鄭櫻綸 作曲:文恩澄

 

如果我們從來沒有遇見 如果那一天你沒多看我一眼

我就不會陷進甜苦之間 還擔心賞味期限

如果我的用心你從沒有發現 如果這樣我是否該說再見

倒數到一起還有幾天 感覺幸福就差一點

 

只能想像一起 但我沒勇氣 所以很想討厭你

愛怎沒有限期 如你說曾經在意 會讓我後悔太過壓抑

只能幻想甜蜜 我不能自己 讓我好好討厭你

沒有你的空氣 我要怎麼呼吸 享受我們之間幸福距離 心動的回憶

 

聽說愛情從來不需抱歉 聽說某一天我們會互相發現

只想停留在你的視線 還慢慢走到終點

 

只能想像一起  但我沒勇氣 所以很想討厭你

愛怎沒有限期 如你說曾經在意 會讓我後悔太過壓抑

只能幻想甜蜜 我不能自已 讓我好好討厭你

沒有你的空氣 我要怎麼呼吸 享受我們之間幸福距離 心動的回憶

 

最甜蜜的懷疑 其實也騙不了自己

 

只能想像一起 但我沒勇氣 所以很想討厭你

愛怎沒有限期 如你說曾經在意 會讓我後悔太過壓抑

只能幻想甜蜜 我不能自已 讓我好好討厭你

沒有你的空氣 我要怎麼呼吸 享受我們之間幸福距離 心動的回憶

 

享受我們之間幸福距離 心動的回憶

 

5.jpg

 

BY 南宮翎

 

圖片來源:tvb drama.com,

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HI~南宮搬家囉!!

目前文章皆已移至:

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南宮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