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HI~南宮搬家囉!!

目前文章皆已移至:

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點擊連結)

(圖片來自:何何舞,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CRITTY-《心若為城》

作詞:野野

作曲/編曲:瀟夢臨

 

歌詞:

那些餘溫 在酒樽裡殘存

我細數著年輪 彷若散開的波紋

殘豔的楓 是何年紮下了思念的根

 

那些往事 我揮墨來鋪陳

你點一盞燭火 是唯一引路的燈

圓月一輪 嘲笑破鏡重圓終有裂痕

 

心如堅守的城 也為你割地稱臣

殘陽滴血只為你紅妝陪襯

嘆太短的一生 卻有著太長的一瞬

 

心如荒顏的城 城頭那一列雁陣

排成的字是一撇一捺的人

我鎖起了城門 執念著不歸的何人

 

那些餘溫 在酒樽裡殘存

我細數著年輪 彷若散開的波紋

殘豔的楓 是何年紮下了思念的根

 

那些往事 我揮墨來鋪陳

你點一盞燭火 是唯一引路的燈

圓月一輪 嘲笑破鏡重圓終有裂痕

 

心如堅守的城 也為你割地稱臣

殘陽滴血只為你紅妝陪襯

嘆太短的一生 卻有著太長的一瞬

 

心如荒顏的城 城頭那一列雁陣

排成的字是一撇一捺的人

我鎖起了城門 執念著不歸的何人

 

心如堅守的城 也為你割地稱臣

殘陽滴血只為你紅妝陪襯

嘆太短的一生 卻有著太長的一瞬

 

心如荒顏的城 城頭那一列雁陣

排成的字是一撇一捺的人

我鎖起了城門 執念著不歸的何人

 

CRITTY-《煨酒忽憶舊關河》

作詞:商連

作曲/編曲:瀟夢臨

 

歌詞:

煨酒忽憶舊關河 故人斷戟惹塵多

銀甲應臥千山雪 蕭蕭颯颯月滿坡

長槍破甲的剎那 是北地紅蕊落他眉骨嗎 

沿眼角鬢 發倉促撫過故人笑贈的傷疤

 

頹然跌落在身下 分不清滔天血與沙

交織少時並轡山間 萬物若塵埃野馬

少年十五出山門 山中雲深處再拜謝師恩

可許他不忘 總角同檐共十載月落日升

 

你夜宿狼山月下 聽聞他流轉終卸甲

怎知槍戟再逢只見抵死拼殺

天塹長河落白沙 茫茫天下只餘他

少年將軍冰冷的盔甲 和白雪相擁墜下

 

山間蟬鳴的長夏 回憶擁簇的舊話

任是布衣長槍 或哪日白髯蒼甲 半生與他鬥酒縱馬

 

少年十五出山門 山中雲深處再拜謝師恩

可許他不忘 總角同檐共十載月落日升

你煨酒江湖蕭颯 千秋事難逃佐閑茶

今朝恩仇爭鋒 明日黃土半灑

 

天塹長河落白沙 茫茫天下只餘他

少年將軍冰冷的盔甲 和白雪相擁墜下

山間蟬鳴的長夏 回憶擁簇的舊話

任是布衣長槍 或哪日白髯蒼甲 半生與他鬥酒縱馬

 

遠去的還炙熱 眼見的已成荒蕪 夢裡誰能不貪不惹

獨留的打馬過舊關河 一夜風濤作悲歌

 

天塹長河落白沙 茫茫天下只餘他

少年將軍冰冷的盔甲 和白雪相擁墜下

山間蟬鳴的長夏 回憶擁簇的舊話

任是布衣長槍 或哪日白髯蒼甲 半生與他鬥酒縱馬

 

HI~南宮搬家囉!!

目前文章皆已移至:

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南宮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