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ailing.jpg

 

畫紅字的部份,是南宮特別喜歡或有感的~

大家也可以分享看看喜歡哪些句子唷!

南宮相關文章:【名人作品】張愛玲愛情語錄-《下篇》

---建議使用電腦閱讀,手機排版會跑掉!---

HI~南宮搬家囉!!

目前文章皆已移至:

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點擊連結)

1、在我的世界裡,你依舊純潔,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

2、諾言的「諾」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無心的。

3、陽光擦乾了我思念你的淚水。

4、喜歡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裡,然後開出花來。

5、笑,全世界便與你同聲笑,哭,你便獨自哭。

6、無用的女人是最最厲害的女人。

7、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8、用一轉身離開,用一輩子去忘記。

9、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了蚤子。

10、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11、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12、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13、對弈的人已走,誰還在意推敲紅塵之外的一盤殘棋。

14、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15、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6、小小的憂愁和困難可以養成嚴肅的人生觀。

17、好想來一次安靜的認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單戀。

18、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19、女人…女人一輩子講的是男人,念的是男人,怨的是男人,永遠永遠。

20、夜晚來了我還依然睜著眼睛,是因為我看見了你留在月光下的痕迹。

21、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22、男人徹底懂得一個女人之後,是不會愛她的。

23、知道嗎,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

24、當你愛我時,我的心在沉睡;當我愛你時,你的心已冰封。

25、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26、昨天,我賣身給學業,所以今天我無所事事;而明天,我將嫁身於生計。

27、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

28、為追求到我喜歡的人,我願意放棄我所擁有的一切,可當我放棄這一切後,她還會接受我的愛嗎?

29、愛情看起來很浪漫、很純情,可最終現實是殘酷的,因為她經不起油鹽醬醋的烹制。

30、有些事終究要學會忘記,有一天,忘記你,忘記我們以前的誓言。

  曾經小小的幸福小小的感動小小的房子,是那時我大大的幸福大大的感動大大的天地。

31、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32、守一顆心,別像守一隻貓。

  它冷了,來偎依你;它餓了,來叫你;

  它癢了,來摩你;它厭了,便偷偷地走掉。

  守一顆心,多麼希望像守一隻狗,

  不是你守它,而是它守你!

33、在人群中偷看你的笑臉,恍惚間彷彿回到從前。

  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再一次地偶然相遇,一見鍾情,然後彼此相戀?

34、碩達無比的自身和這腐爛而美麗的世界,

  兩個屍首背對背栓在一起,你墜著我,我墜著你,往下沉。  

35、但是,酒在肚子裡,事在心裡,

  中間總好象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36、他看著自己的皮肉,不像是自己在看,

  而像是自己之外的一個愛人,深深悲傷著,覺得他白糟蹋了自己。

37、女人還沒得到自己的一份家業,自己的一份憂愁負擔與喜樂,

  是常常有那種注意守侯的神情的。

38、都說從此天涯陌路~什麼是天涯?轉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39、每一個愛情故事的開始總是燦爛如花,而結尾卻又總是沉默如土。

40、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41、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

  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42、因為平淡,我們的愛情有時會遊離原本溫馨的港灣;

  因為好奇,我們的行程會在某個十字路口不經意的拐彎,

  就在你意欲轉身的剎那,你會聽見身後有愛情在低聲地哭泣。

43、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

  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

  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44、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

  所以,請等待那個對你生命有特殊意義的人。

45、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

  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46、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

  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

  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47、給我一個支點,讓我重新撬動你的心好嗎?

  可令我難過的是,直到你離去,也始終不肯給我這個支點。

48、如果你的婚姻不幸福,那就回來找我吧,

  哪怕我已經老得走不動了,我也會帶你一起私奔的。

49、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裡,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忘。

50、善良的人永遠是受苦的,那憂苦的重擔似乎是與生俱來的,因此只有忍耐。

 

HI~南宮搬家囉!!

目前文章皆已移至:

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南宮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