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公告
【重要公告】本部落格之文章,版權所有,若欲引用,請先告知並獲得許可,轉載之文亦需註明出處。     【注意事項】留言基本不刪除,但謝絕廣告。                              【歡迎歡迎】若喜歡本部落格,歡迎訂閱及加入好友。也歡迎邀稿 ^^

廣告贊助

0.jpg

 

& brunch-基本資訊

營業時間:08:00-16:30

聯絡電話:(07)-224 5888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6-6號

備註:無服務費,每人低消一杯飲料(餐點不算)

 

1.jpg

 

《& brunch》的取名很特別,&的意思就是英文中的 and,

有點像發現什麼新奇或有趣的事的感覺,或是什麼事情與早午餐的連結,

例如happy & brunch,這個取名還挺具巧思的,

雖然一開始會讓人覺得不解,然後就會一直忘記店的名字 

 

2.jpg

 

因為當天太冷了,急著入內就沒有拍到店外,但是店外的布置很令南宮印象深刻,

它的裝潢算是有些復古,又有些日式,門的造型有點像和室門,

門的拉環上有個吊錘,吊錘有足夠的重量可以讓木板門在推開後又自動關上,

是個不錯的小細節。入內後,映入眼簾的便是繽紛絢爛的擺設,

上頭的乾燥花更是精美絢麗,而除了風格強烈又搶眼的天花板外,

室內亦皆掛滿了乾燥花、鹿角蕨等植物,使得整個空間百花盛放,瀰漫著無限生機,

有種綠意盎然的舒適與美麗,帶來充滿詩意的寧靜氛圍,很適合現代人愛的拍照打卡。

 

3.jpg

 

店內座椅並不多,假日來時很容易爆滿!記得要訂位呀!

 

4.jpg

 

斑斕的地板和牆壁,在這樣的色調與擺設下,竟呈現出一種無比協調的柔和。

 

5.jpg

 

桌位的間隔看似不大,但坐起來還挺舒適的,不會打擾到隔壁。

 

6.jpg

 

上面附註蠻多注意事項的!

 

7.jpg

 

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的菜單設計的十分用心。

 

8.jpg

 

據說磚塊吐司是《& brunch》的獨家秘方,但因為南宮跟朋友來的時候已經晚了,

所以錯過這個時間,至今仍覺得有些可惜!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每一道菜幾乎都有它們特別的地方,服務員都會特別講解,

講解的也很詳細,服務的態度跟細節都算挺不錯的!

 

13.jpg

 

上菜啦!為了拍照~我們幾乎錯過了最佳的享用時間啊嗚嗚!

 

14.jpg

 

▲KIRIMI醬的露營趣(290元)

琳琅滿目、色彩豐富的料理,一端上來就讓人垂涎三尺,

菜的部份,淋上醬汁口感挺特別的,健康養生,清爽酥脆,

而肉則是煎的恰到好處,吃起來滑嫩不油膩!

 

15.jpg

 

朋友一個手殘就不小心讓蛋黃駕崩了···

 

16.jpg

 

而這個特別的蛋叫做慕斯烤蛋,烤的像雲朵一樣蓬鬆,一定要趁熱吃!

半熟的蛋切下去,蛋液流入,白色慕斯配下面的火腿及吐司,口感非常棒!

濃郁而飽滿,入口即化,鬆軟的滋味使人心情愉悅。

 

17.jpg

 

▲PEPE豬的花園野餐(270元)

不流世俗的紅酒燉牛肉,牛肉燉的相當軟嫩,配上醬汁,

味蕾十足且香氣四溢,這道下飯一定非常棒!再搭個美酒就是人間天堂了!

還有很特別的水果烘蛋,餡料扎實,鹹鹹甜甜,豐富美味。

 

18.jpg

 

優格也不錯,清爽無負擔,酸酸甜甜,更添一層風味。

 

19.jpg

 

拉選用的都是食用花,也就是可以吃,裝飾起來也相當美的菜!

真的非常有花園氣息,同時符合味覺與視覺的饗宴!

 

20.jpg

 

▲古巴小雞的夏日嘉年華(280元)

這一大塊的雞肉,份量誠意十足,又滑又嫩,很有嚼勁,

讓人忍不住大口享用,直接兇猛地以齒撕裂,大口吞嚥,

又想邊切邊吃,細嚼慢嚥,總之都別有風味,讓人回味無窮。

 

21.jpg

 

▲抹茶牛乳(80元)<點套餐飲品半價優惠>

這杯是熱的,跟冰的飲品會以不同的方式呈現,甜而不膩的紅豆可加入也可單獨吃,

抹茶味濃郁,香氣四散,而抹茶濃到幾乎可以喝到顆粒,很新鮮很好喝!

 

22.jpg

 

▲可可牛乳(80元)<點套餐飲品半價優惠>

冰的話,會附上高大牧場的牛奶及冰磚的飲品,讓賓客自行調配,

將濃郁的牛奶倒入可可,看著它慢慢融合,由冰磚狀漸轉為膏狀,

南宮原以為倒入後會直接變為液體,卻沒想到竟是膏狀,

那就代表它有多真材實料,有多濃郁啦~另外,服務生的建議是牛奶不要倒超過冰磚唷!

 

23.jpg

 

大概是這樣~南宮比較心急,在它們還未融化彼此的時候就喝了,

口感依然棒!冰涼香甜,沁人心脾,濃郁到讓人心醉!

 

24.jpg

 

▲莊園拿鐵(70元)<點套餐飲品半價優惠>

這樣分開送上給賓客的方式南宮還挺喜歡的,讓人覺得很有誠意,

較新鮮也較有巧思,視覺上的觀感亦相當不錯,清涼舒心,

而咖啡的部份比較苦澀,喜歡喝苦咖啡的人應該會很愛。

 

25.jpg

 

總評(滿分五顆星,代表半顆星)

上菜速度:★★☆

環境舒適度:★★★

價格/品質:★★★

整體滿意度:★★☆

 

《& brunch》在用料及食材上都經過嚴密挑選及用心烹調,

整個質感都很棒,餐點無論取名、擺盤、設計上也很有巧思,

但可能南宮是一個比較重視飽足感的人,而《& brunch》則較重視精緻度,

所以比較無法滿足南宮的胃哈哈~不太合胃口,但說實話還是不錯的一家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南宮蓉雪 的頭像
南宮蓉雪

引歌共醉月

南宮蓉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ISAAC
  • 看起來好豐盛喔~~我也想去吃吃看
  • 蠻好吃的啦哈哈哈!只是不合南宮胃口 XD
    喜歡俗又大碗的我 XD

    南宮蓉雪 於 2018/03/23 20:25 回覆

  • 妞妞幸福花園
  • 人魚公主的眼淚名稱也太特別了吧!! 飲料好誘人喔
    一定要推一下~
  • 您好:
    哈哈!感謝您~店家的取名都很有巧思~
    飲料的部分也讓人印象深刻!有機會可以來試看看唷!

    南宮蓉雪 於 2018/03/23 20:2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oshua
  • 有機會也想來去拜訪,讚,歡迎抽空到小弟格子交流喔!
  • 好的!感恩留言 :)

    南宮蓉雪 於 2018/03/31 21:58 回覆

  • 訪客
  • 感覺很大份了耶!!!
    那妳的食量應該很大喔😁
  • 訪客您好:
    哈哈!算是吧~喜歡大份量的餐點!
    感恩來訪及留言 :)

    南宮蓉雪 於 2018/05/21 09: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