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圖片來自:伊吹五月,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HI~南宮搬家囉!!

目前文章皆已移至:

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點擊連結)

董貞-《迴夢游仙·尋仙》

歌詞:

落葉的蝶 好似滿天淚 沉澱了誰的思念

紅塵遙遠 傳說中的詩篇 到底為何繾綣

 

一眨眼 盡留戀 只想輕吻你的臉

彈指間 生死顛 不過皆夢迴

天悠悠 地悠悠 看我飛花攜滿袖

山一重 水一程 莫讓等閒遊人間

 

故鄉的歌 如琉璃墜落 跌碎了誰的琴劍

紫陌縱橫 牽手間的輪迴 纏繞前塵愛戀

 

千年淚 醉了誰 相思寄問歸不歸

染霜華 嘆朱顏 浮雲試天下

崑崙奠 望舒遠 箜篌一曲祭蒼天

今生緣 來世見 天上人間

 

前塵夢 憶無蹤 九華蒼穹怎尋求

來匆匆 去匆匆 滄海倚桑田

禦劍風 江湖怨 花開花謝花漫天

常言道 天若有情天亦老 天亦老

 

董貞-《夢太晚》

歌詞:

草木 昏黃 彷彿 枯血染了霜 剩我 孤單

背影 未央 好像 江湖那麼長 剩我 倉煌

冷冷的月光 停滯在臉上 請為我隱藏溢出的淚花

風來得突然 留一地悲傷 像愛 來去不聲不響

 

我多想 我多想 斬斷你淡淡的髮香 帶著眷戀和貪妄

夢太晚 花太香 感覺你跳動的胸膛 痴夢一場

 

風雨 滂沱 淹沒 昨日的問候 沉默 漂泊

歲月 娑婆 淡漠 了誰的執著 宿命 難躲

曾經的月光 在哪個遠方 誰為我擦乾溢出的淚花

風還是突然 笑我太癡狂 遺忘 呼嘯而過的殤

 

我多想 我多想 斬斷你淡淡的髮香 帶著眷戀和貪妄

夢太晚 花太香 感覺你跳動的胸膛 痴夢一場

 

董貞-《愛殤》

歌詞:

暮色起看天邊斜陽 恍惚想起你的臉龐 畢竟回想

難免徒增感傷 輕聲嘆 我們那些好時光

夜未央繁星落眼眶 拾一段柔軟的光芒

清風過 曳燭光 獨舞無人欣賞 留花瓣隨風飄蕩

 

我要將過往都儲藏 編一段美麗的夢想 也許幻象

到最後會更傷 假歡暢 又何妨無人共享

你曾經是我的邊疆 抵抗我所有的悲傷

西風殘 故人往 如今被愛流放 困在了眼淚中央

 

暮色起看天邊斜陽 夜未央星河獨流淌

天晴朗 好風光 若你不在身旁 能上蒼穹又怎樣

船過空港 將寂寞豢養 曠野霜降 低垂了淚光

 

揚帆遠航 亦不過彷徨 奈何流放 敵不過蒼涼

唯有你是我的天堂

 

董貞-《情醉》

歌詞:

情絲如夢 愁斷白頭 花開花落 望穿多少個秋

千年等候 只為破繭重逢 一生的痛 只願你為我讀懂

 

紅顏獨憔悴 莫笑桃花劫 一腔春水 只為你擱淺

把酒唱離別 倦倚鴛鴦弦 用生命換永遠駐你心田

潮起潮落 月缺月又圓 滄海桑田 春去春又歸

緣起緣滅 輪迴落凡間 天上人間 醉無眠

 

情絲如夢 愁斷白頭 花開花落 望穿多少個秋

千年等候 只為破繭重逢 一生的痛只願 你為我讀懂

 

紅顏獨憔悴 臥笑桃花間 一腔春水 只為你擱淺

把酒唱離別 倦倚鴛鴦弦 用生命換永遠駐你心田

潮起潮落 月缺月又圓 滄海桑田 春去春又歸

緣起緣滅 輪迴落凡間 天上人間 醉無眠

 

情絲如夢 愁斷白頭 花開花落 望穿多少個秋

千年等候 只為破繭 重逢一生的痛 只願你為我讀懂

一生的痛 只願你為我讀懂

 

董貞-《相思引》

歌詞:

夢隨風萬里 幾度紅塵來去 人面桃花長相依

又是一年春華成秋碧 莫嘆 明月笑多情

愛早已難盡 你的眼眸如星 回首是瀟瀟暮雨

天涯盡頭看流光飛去 不問 何處是歸期

 

幾世情緣不負相思引 等待繁花能開滿天際

只願共你一生不忘記 莫回首笑對萬千風情

 

夢隨風萬里 幾度紅塵來去 人面桃花長相依

又是一年春華成秋碧 莫嘆 明月笑多情

愛早已念起 你的眼眸如星 回首是瀟瀟暮雨

天涯盡頭看流光飛去 不問 何處是歸期

 

幾世情緣不負相思引 等待繁花能開滿天際

只願共你一生不忘記 莫回首笑對萬千風情

幾世情緣不負相思引 等待繁花能開滿天際

只願共你一生不忘記 莫回首笑對萬千風情

 

董貞-《回到起點》

歌詞:

恰少年 憑三尺長劍 心無所繫傲雲天

禦千山 不畏征途險 卻難了人心亂

幽幽翠峰 何時夢還 一愛至斯盡付笑談

總參不透天道非劍 是耶非耶冷雨打絲弦

 

懵懂不知摘星事 直到流螢舞成眠 鳶尾花開何如舊顏

引弓落月愁離別 瀟瀟故人心已倦 下個故事回到起點

 

經流年 夢迴曲水邊 看煙花綻出月圓

別亦難 怎奈良宵短 徒留孤燈一盞

悠悠琴聲 指傷弦斷 一生悵惘為誰而彈

幾段唏噓幾世悲歡 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懵懂不知摘星事 直到流螢舞成眠 鳶尾花開何如舊顏

引弓落月愁離別 瀟瀟故人心已倦 下個故事回到起點

懵懂不知摘星事 直到流螢舞成眠 鳶尾花開人不在徒惹痴心淚綿延

引弓落月愁離別 瀟瀟故人心已倦 下個故事回到起點

 

董貞-《御劍江湖》

歌詞:

落花跌碎在心田 恍惚映出你容顏

是誰執意別誰凋謝了誓言卻只是當年

月光染白了思念 劍傾天下人已遠

若回到從前 縱橫四海何如相守於人間 難解

 

御劍江湖一生情一生殤 燭搖紅剪西窗對影亦成雙

莫笑少年輕狂 只歎塵緣未央 擦肩過 江湖相忘

御劍江湖一生悵一生惘 秋水涼煙火燙夢覺在他鄉

三千繁華埋葬 你在輪迴守望 應君諾 怎能相忘

 

仗劍攜酒修真途 空寂明滅幻虛無

雲深不知處 負俠名半世逐 一肩風雨路

箭如流星參商渡 漫舞傾城凝玉骨

短歌胸臆抒 回首百年仍見風華一如故 難負

 

御劍江湖一生夢一生誤 長亭晚斜陽暮芳草淺盈目

一弦清商未譜 半紙離愁難書 不記年歎花開幾度

御劍江湖一生念一生顧 流光促轉瞬度怎不憶瀟楚

三千繁華成土 你在盡頭駐足 應君諾 相守若初

 

HI~南宮搬家囉!!

目前文章皆已移至:

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南宮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